windylee璇轩

真的很爱你(贝布)

她竟然哭了。

印象中没有见过她那样哭过。

紧咬着下唇,一只手不断地擦拭着止不住掉落的眼泪。

来自未来世界的儿子的话再次在脑海里闪现。

——在我那个世界,爸爸很早就去世了,妈妈一个人把我养育长大,她一直都很寂寞。

——自从我回到过去,妈妈经常问起这边爸爸的事情。

——比起逃离black悟空,妈妈更期待来这边与爸爸见面。

——我绝不能让爸爸死在这里,这也是为了等待爸爸回去的妈妈,我不想再看到妈妈伤心……

一字一句都敲击在心里,心脏瞬间像被谁紧紧攥住,说不上来什么滋味。

只有痛。

比任何在战场上受的伤都要更甚。

当刻,他哑口无言,只能喃喃念叨了一句她的名字。

而平安回来时,他当真看见了那不舍的泪滴。

仿佛为印证特兰克斯告诉他的事实一样。

 

接触到投射过来的视线,她的心蓦的一跳,那种表情甚少会出现在他的脸上。

莫名让她联想起之前他自爆时她那心悸的时刻。

现在她有些疑惑,以往的他,纵使内心惊涛骇浪,外表总是表现得波澜不惊的,究竟发生了什么竟然令他泄露出了从不愿外露的情绪?

莫非他在未来世界的儿子那里听到了什么吗?

这次未来世界的特兰克斯为了black悟空的事再次来到他们这边的世界,并且带来了未来世界那个自己的死讯,相比于他的愤怒,她其实只是有些唏嘘,不过仔细想想,未来世界的自己真的蛮倒霉悲催的,但同时也令她佩服,比如自己就无法想象失去了他漫长的时光中该如何去渡过,不是矫情脆弱,她的个性一向豁达乐观,仅仅是不愿意去想象那样的情景。

那一刻的心伤在他之前死去那次已经深刻体会过了,仍不愿意去回顾那短短时间内的绝望和哀伤,更不愿意这种时光会继续延长。

作为行动派,她知道如何去阻止自己乱七八糟的胡思乱想,径自走向他所在的房间露台,牵着他的手臂将他拉回床边。

他的目光透露出疑问,态度却比平时柔顺。

她露出明媚的笑容,干脆利落地扑上去,顺道将人压倒在宽大柔软的床褥上。

两双眸子映照出彼此的模样。

“达令,我呀~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的哟~”闭上眼睛将脸埋进胸膛,将此刻的内心所想直白地告知,还故意拖长了语调。

毫无意外地,那有力的心跳声变得急促起来。

不用看也知道他肯定连耳朵都红了。

抚上那略带忧郁俊俏的脸,对准嘴唇印上一吻。

她唇边扯出得逞的笑意。

弥漫着动人氛围的静默片刻之后才被打破。

“////……嗯。”

接下来只剩下甜蜜的喘息和床晃动的声响。

 

心血来潮的一篇贝布短文,只是看龙珠超大特告诉贝贝未来布尔玛那段有感而发,贝贝的震惊无语,还有那一声布尔玛,平安回来后布尔玛情不自禁的拥抱和贝贝的温柔摸头杀算是龙珠超我最喜欢的片段。

 

最后说一个题外话,我发现原来很多亲都认为主线世界的贝布没有结婚,但其实只是未来大特那边的贝布没有来得及结婚,主线世界的两位还是结婚了的(官方龙珠大全里有提到),并且相当令人吃惊的是里面写的是「その後ベジータと結婚し、トランクスを授かる」,意思是然后和贝吉塔结婚,生下特兰克斯,并指明了结婚是发生在那三年间(按我估计未来世界因为人造人是突然出现的,以两个人的性格确实结婚只是形式,但主线世界大特说了贝死在了人造人手里,所以人造人的出现时间变成了三年末命,这或许是促成结婚那么快的原因?笑,布尔玛跟王子说不想留有遗憾?赶紧去结婚(有人提到王子在地球没有身份证,但布总世界首富耶,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决吧。)感觉两人独处时其实和在众人视野中的是不一样的,王子的温柔只私下对布总展现,原著虽然情节很少但细品还是感受到两人之间的情感的,虽然看过有人说王子不救母子俩,布尔玛起初只重视特兰克斯,但我看到的却不是这样呀,王子在之前知道了大特的身份(就凭短笛一句特兰克斯,可见贝贝心思玲珑,并且当时说的是和我儿子一样的名字,记得此时他已经离开母子俩去修炼再独自前来的,那么说明了他走之前已经知道布尔玛生下了小特,并且是‘我的儿子’。),大特大叫一声妈妈冲过去救人,人造人20号成功逃走了(这里我也感觉很微妙,王子不可能仅仅因为博士那句17号18号很快会来杀了你们而震惊到博士要逃走了还发呆,当然这是个人感觉。),王子被18号打败后布尔玛问他的去向(包括布尔玛坚持带着半岁的小特到现场看人造人,甚至坚持开飞机到战斗现场,以从前布尔玛强调自己的命才最重要,会躲着危险走(聪明的不拿自己的性命犯险),以及和王子cp后变得更勇敢温柔),到后来到神殿送战斗服,王子问布尔玛来做什么(应该是担心她现在危险还乱走),耐心回答布尔玛关于头发的疑问等等等,在我看来都是真爱的模样。鸟叔还盖章了两位是恋爱生子,这种明确而又留白,却日渐浓郁的幽微情感当真令人向往,我想这也是贝布cp的魅力吧。

所以我非常喜欢这对呀。

以上均是最近狂迷王子的个人感想。

不过我真心觉得,结婚多年连说接吻都还会结巴脸红的王子,你和布总的攻受太过分明了呀。

最后放上用shf弄的甜蜜的一角。(下个目标魔贝!)





评论(5)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明晓夜星霄
沉渊久遥作尘
突然发现男神们都被形容为清风明月,最后皆烟消云散ORZ……

娃娘一个
墙头众多,载湉、贝贝、阿夜、雅殿、星璇
逍遥等等等等

© windylee璇轩 | Powered by LOFTER